話說有同事要在下周到韓國首爾旅行, 於是近日替她網上買一張EG SIM卡. 我在今年四月已經親身訂購並在首爾實際試用過, 相比起租用Pocket WIFI EGG是相當方便, 我認為好處有:

1. EG SIM卡除了可以上網, 還可以打電話
2. EG SIM卡只需插入電話, 即可使用, 外出不用攜帶多個裝置
3. 回國後, 不用到機場歸還

綜合上述三點, 我已經覺得EG Sim卡是去首爾自由行的不二之選.EG SIM卡是一類似電話卡的原理, 卡內有金額, 不論打電話或是上網, 使用時都會以扣額方式計費, 直至卡內餘額為零才會失效. 

好, 依家介紹一下如何在網上訂購EG SIM Card~

(1) 先進入http://www.egsimcard.co.kr/chn_t/shouye/index.asp, 網頁有中文繁, 簡配置, 清楚易明, 為方便CHECK訂購記錄, 點選[立即購買!EG SIM卡]前先申請成為會員.


(2) [領取方法]選了領取地點, 方便朋友在仁川機場的K BOOK領取, 而朋友是用IPHONE 5S以及她想在韓國打電話上網, 所以[SIM卡類型]我替她選了Nano, [數據流量選項] 方面選了500MB的套餐, 當然如果只是一心想要網絡, 可選取1GB的套餐. 


套餐的費用如下. 你可以見到500MB, 流量套餐只需要韓幣10,000, 卡最初有韓幣20,000, 還可以有韓國9,000用作打電話或上網使用阿~而單獨計算時, 每MB為韓幣55.8 連附加稅, 假設500MB流量, 就要韓幣30,690, 選套餐是明智的選擇阿, 哈哈


(3) 點選[在線購買], 即可進入確認訂購記錄, 核對購買的物品內容


(4) 填寫所需的資料


(5)  上載到韓國領取人的護照照片


(6) 填寫使用EG SIM卡的手機資料


(7)點選[結算]就可以算是最後一步了





當我輸入完信用卡資料, 付款頁面變空白, 網頁亦顯示登出狀態,  然後收到由paygate發出的成功付款電郵, 如下: 


我相信是有成功付款, 只是帳戶內一直沒有訂購交易資料, 總會擔心一下, 立即發電郵給EG SIM卡公司電郵了解情況, 還INBOX了EG SIM的官方Facebook查詢, 幸好對方在24小時內給了我答覆, 不然我都不知所措了. 

其實收到以上的訊息後, 我已經向信用卡中心查詢, 交易的確已存在, 收了29.2USD, 而兩天後, 在個人帳戶內亦顯示了該筆交易的資料, 終於可以鬆口氣了. 
可能是個別的狀況, 希望他們的系統可以再完善一點, 交易完成後查不到訂購資料真的很令人擔心阿,最後是客服幫我處理了, 這一點我還是很滿意. 

下次到韓國旅遊, 不妨買張EG SIM卡用來查地圖, 上網也不錯阿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emp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