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015年9月初,去曼谷選了這一間酒店 - Mercure Siam Bangkok,入住了四晚,感覺很舒服乾淨,氣氛有點像商務酒店格局,就是少了一種親切的感覺,這是由於之前入住水門酒店一到達前台,隨即送上迎賓雞尾酒呢!反而這間沒有。

Mercure和Ibis其實是一棟複合式的酒店。 我選擇入住Mercure,就是網上說可以享用頂樓的游泳池和近BTS。酒店位置就是在BTS-National Stadium站的出口,超方便,一出酒店門上天橋就可以搭BTS。

還有一點,在出發前遇到了曼谷炸彈事件,在出發前一星期電郵給酒店查詢如果行程上有改動,酒店可否退款或有其他應變方案?但我本身預訂的房間是不設退房的,如果炸彈情況再度惡化而取消行程,可能只好自己承擔酒店費用!在兩天後收到酒店的答覆按當時情況沒有再度惡化,如果擔心的話,酒店允許房間預訂日期延後三個月內入住,雖然我最後決定如期到曼谷,但亦都好感謝酒店可以提供一些隨機應變方案給客人,加分!加分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深灰色的大樓就是Mercure Siam Hotel




酒店正門的大字招牌

這棟酒店連入口都有兩個,以下就是Mercure的禮賓接待處,圖中的男好像是被我相機嚇了一下! 我是凌晨一時三十分才到達酒店,這位男行李員很好地協助將行李帶到電梯內,但卻轉身走了!囧!莫非它不是行李員嗎?泰國酒店不是有行李員幫忙推行李到房間,然後按慣例付小費的嗎?怎麼他要輕輕的走了~

Mercure酒店的禮賓服務堂

















真正的前台是在9F,算是寬敞,職員很快就辦理好入住手續,入住時要預付THB5,000,可以用現金或信用卡,如果退房時沒有其他費用將會退還全額。收到房卡和WIFI帳號就要自己拉行李搭電梯直上房間啦~

9F - 29F是Mercure酒店的樓層, 29F是露天游泳池和健身室所在

9F大堂
















9F的大堂酒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台旁邊的小商務區,有電腦和打印機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一套桌椅,可能是旅遊諮詢用的吧
















好像是公益活動,付THB10就可以有朱古力豆一小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房間位於22F,我猜景觀會很不錯!

Mercure的樓層說明
到了22F的走廊,好像燈光是走偏暗的格調。

22F的走廊
22F走廊的掛牆畫
一打開門跟網上的房間圖片是完全的一樣,非常好,沒有落差!

22F的房間圖
基本上房間都配備兩瓶是用玻璃瓶裝的水,熱水壺,杯和茶包。
















打開雪櫃,甚麼都沒有!原本以為這個雪櫃可以冷凍買回來的汽水,馬力不足!根本無法把東西冰起來。 

馬力不足的雪櫃

















電插口

 恕我拍得不太好,這部電視機不停播放酒店的介紹片,基本上我沒有看過電視。
電視機

















床的一邊是靠著這道牆,把左手邊的木板推開就是一道玻璃,就見到浴室裡面洗澡的情況,好誇張!裡面的人是完全無法控制!好令人不安的一個設計 =.=
 

好!現在到洗手間的部分,沒有浴缸,只有一個獨立的沐浴空間,有一道玻璃門。洗手間有提供洗髮乳,沐浴露和潤膚乳,我對沐浴露要求不高,反而這個洗髮乳洗起來沒有甚麼泡泡,感覺不太好,後來到樓下7-11買了新的洗髮乳來用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每日都會提供的清潔用品


坐廁的空間還好,但是!洗手間是拉門設計且沒有門鎖,不知道是不是被人常開關,當你要認真關在裡面的時候,它會有點反作用力彈開了一道空隙,上個洗手間都不太安心的感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洗手間的對面是一個衣櫃,這個衣櫃放了很多東西,打開左邊衣櫃門竟然有熨衣板和熨斗!很開心丫!我最怕旅行的衣服在行李箱抽出來的時候是皺到要命的。右邊衣櫃門有衣架,吹風機和保險箱。

衣櫃連全身鏡
衣櫃門—左邊
衣櫃門—右邊




如果有需要的話,床頭櫃上面有一張電話收費表,打電話到中國要THB39蚊/分鐘,長途真不便宜~

預訂的房間是不含早餐的,由於行程緊密,其中一個早上叫了Room Service的早餐兩份食!酒店有提供24小時餐飲,忘了好像要在6點30後或是7點後才有早餐提供,我點了一個Mercure Club Sandwish THB240一份,大約等了20分鐘才送餐來。退房時結帳,餐點需另付10%服務費。



















Mercure Club Sandwish
味道不錯, 配炸薯和茄醬


早上一打開窗就看見了一個180度的全景,還不錯!
可惜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逗留在酒店,原來酒店有提供入住房客的優惠,下次有時間可以享用一下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temp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